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赤城县新闻网 >>  赤城县新闻

赤城县召开重点工作拉练观摩总结会议

来源: 赤城县政府 作者: 2014-06-21 14:36:43

  6月12日,赤城县召开重点工作拉练观摩总结会议。该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出席会议,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参加会议。

  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启旭主持会议。

  该县委书记申全民就下一步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肯定成绩找准差距,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申全民说这次现场拉练观摩活动概括起来就是有亮点、有思路、有力度、有差距,按照省、市委的安排部署,通过全县上下的强势推进、狠抓落实、成效明显,特别是项目工作普遍好于去年。中法生态产业园、百龙滑雪、三道川食用菌种植等重点项目全面推进,后城飞行小镇项目正式开工。尤其是各乡镇充分依托自身实际积极调整产业结构,谋划立乡富民产业,蔬菜、中药材种植、生猪、肉牛养殖等产业同步推进,连成带、汇成片扶贫开发成果日益扩大。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开局良好,上庄子、雕鹗村等8个精品村各项工作全面铺开进展明显。基层党建扎实推进,各乡镇都展示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各有所长、各具特色。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我们也必须看到在推进重点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可以概括为四个差距:推进力度有差距,项目建设成效有差距,责任心有差距,进取心有差距。各乡镇、各部门要以这次拉练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找准问题、认清差距、扎实苦干、迎头赶上。二、把握关键突出重点,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紧抓项目建设不放松,再抓项目建设新高潮;紧抓平台建设不放松,加快园区基础设施建设进度。紧盯三农发展不放松,推进农业产业化;紧抓破解要素不放松,着力提升经济发展水平;紧盯社会管理不放松,集中力量抓好信访稳定。三、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全面营造比学赶超工作氛围。要把抓落实体现在目标定位上,树立率先发展意识;要把抓落实体现在把握机遇上,着力做好基础设施、现代农业、生态和旅游、全民创业四篇文章;要把抓落实体现在克难奋进,激发动力源泉上;要把抓落实体现在工作效率上,加快各项工作进度;要把抓落实体现在选人用人上,以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县长杨千河讲话指出,目前我县的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处在爬坡过坎过程,要尽力缩短这个过程,下一步要从规划、机制、考核、服务四个方面做好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形成认识高度统一、行动高度一致的抓项目建设的浓厚氛围。

  县委副书记欧阳文捷宣布了各乡镇拉练观摩和县直部门述职测评结果。县人大主任郭万忠、县政协主席王崇辉就拉练观摩活动和项目建设工作讲了意见。

关键词:赤城,工作,观摩

责任编辑:郭洪杰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