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张家口赤城获“全国啦啦操示范区”称号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5-01-05 12:02: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在第二届“中国南京啦啦操公开赛暨国际邀请赛”暨由国家体育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和教育部体卫艺司主办的“第三届全国啦啦操校(局)长论坛”上,赤城县作为唯一的县级单位,被授予“全国啦啦操示范区”牌匾,成为全国获得此项啦啦操最高荣誉的五个地区之一。赤城县第一幼儿园被授予“全国啦啦操实验园”牌匾,成为我省唯一一所获此殊荣的幼儿园。赤城县第三小学和雕鹗九年一贯制学校被授予“全国啦啦操实验校”牌匾。

  去年,赤城县校园啦啦操经过一年的推广普及,取得了显著成效,全县31所中小学、幼儿园的28000名中小学生、幼儿全部参与了此项运动,实现了年初既定的“一校一队,全校普及、全县参与”的目标,为京张联合申冬奥打下了良好的群体基础。自2014年4月启动仪式开始,全年共举办了1次全县教师培训班,2场由全国啦啦操委员会及河北省啦啦操委员会领导参加的县内正规比赛,参加1次全国啦啦操锦标赛并取得小学组花球自选动作亚军的优异成绩,先后荣获“全国啦啦操推广先进单位”、“全国啦啦操实验单位”、“全国啦啦操示范窗口单位”荣誉称号。

关键词:全国,赤城,单位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