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直通民生

出行提醒!4月30日这些公交线路调整、道路交通管制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8-04-25 10:09: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关于2018禾中·张家口国际半程马拉松活动期间公交线路调整的通告

  广大市民:

  为保障2018禾中·张家口国际半程马拉松活动安全运行,按照组委会的工作要求,我公司决定于4月30日上午,对以下公交线路进行调整。具体如下:

  一、特1路、特11路、特33路、西站专线公交线,双向不再行驶清水河南路,调整至滨河南路运行,原“国际会展中心、新垣桥”站暂时停用。

  二、10路公交线,双向不再行驶清水河南路,调整至盛华西大街、钻石南路、朝阳大街运行,沿途增设“钻石南路北口(1路站)、北方学院、老鸦庄北、老鸦庄”站,由“机械工业学校”站并入原线,原“市农科院、一中北、一中、钻石花园、老鸦庄南”站暂时停用。

  三、特10路公交线,双向不再行驶清水河南路,调整至盛华西大街、钻石南路、纬三路、滨河路运行,沿途增设“钻石南路北口(1路站)、北方学院、老鸦庄北、老鸦庄”站,由“老鸦庄南”站并入滨河南路运行。原“市农科院、一中北、一中、国际会展中心、新垣桥”站暂时停用。

  四、37路公交线,双向不再行驶清水河南路路段,在钻石南路北口调头运行,原“钻石南路北口、公安大厦、市农科院、一中北、一中、国际会展中心、新垣桥、吉家坊路口、陈家堡、陈家堡路口、北方花木基地”站暂时停用。

  五、西站夜班专线(从4月29日晚22:00至4月30日早7:00),双向不再行驶清水河南路,调整至滨河南路运行,原“国际会展中心、新垣桥”站暂时停用。

  六、38路公交线“金鸿能源、热力公司”站暂时停用,在沈家屯站调头运行。

  对此带来的出行不便,敬请市民谅解。

  特此通告

  张家口市公共交通总公司

  2018年4月24日

关键词:

责任编辑:郑世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