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中院与北京一中院签订全面协作框架协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世繁 李红伟 2018-04-14 12:01: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会议现场。李红伟 摄

  长城网张家口4月13日讯(记者 郑世繁 李红伟)为进一步深化司法协作,4月13日,张家口市中级人民法院与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签订了全面协作框架协议。

张家口中院与北京一中院签订全面协作框架协议。李红伟 摄

  该框架协议以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为京津冀协同发展提供司法服务和保障的意见》精神为依据,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进程中疏解非首都功能、生态保护、冬奥会筹办、扶贫脱贫、金融安全、公共服务等领域涉诉涉法重点问题,秉承诚实守信、互惠共赢、务实高效、服务发展的原则,通过在队伍建设交流互助、审判执行业务协作、重大课题调研合作、经验信息常态交流、关联案(事)件协调等五个方面深度协作,构建全方位协作体系,提升司法协作效能,为新时代法院带一流队伍、干一流业绩、创一流品牌提供强大动力,为京津冀协同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签字仪式后,两院共同举办了以“路径与效能”为主题的首届京张司法协作论坛,从审判业务协作、诉讼服务信息化建设、法院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键词:张家口,框架协议,法院

责任编辑:郑世繁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