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直通民生

注意绕行!张家口市这一路段将断交施工

来源: 张家口日报官方微信 作者: 2018-05-04 23:12: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马场沟防洪治理工程施工断交公告

  经市政府批准,马场沟防洪治理工程(西苑南路口至清水河南路口即朝阳西大街路段)定于2018年5月1日至2018年8月30日进行道路断交封闭施工。施工期间施工区域禁止车辆、行人通行。

  施工期间去往张家口市一中的车辆请走东门,日月华庭小区请走南门,预留应急车道,禁止任何车辆停靠。途经朝阳西大街即张家口市一中南门路段的38路公交车在施工期间调整公交线路。

  施工范围:西苑南路口至清水河南大街路段

  施工方式:施工方式为封闭式施工

  施工日期:2018年5月1日至2018年8月30日

  市交警温馨提示:施工期间,请过往车辆注意观察道路情况,按照现场工作人员及交通指示牌出行。出行前,请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以免因为道路施工耽误您的出行计划。

  建设单位:张家口市高新城市建设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关键词:施工,断交,绕行

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