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融入冬奥元素设计的张家口纬二桥开工建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世繁 2018-04-18 11:1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张家口4月17日讯(记者 郑世繁 通讯员 武殿森)4月17日,随着施工人员和大型机械的入场,位于张家口市经开区境内、横跨清水河的张家口纬二桥开工建设。此桥是张家口重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重点民生配套项目。

横跨清水河的纬二桥俯瞰效果图。

横跨清水河的纬二桥实景效果图。

  此桥设计中融入冬奥高台滑雪项目元素,设计为钢砼混合结构斜拉索桥,塔顶设置2022年冬奥会标志,桥长162米,宽51米,双向8车道并设慢行系统,工程建设工期为1.5年。

设备入场展开施工。武殿森 摄

设备入场展开施工。武殿森 摄

设备入场展开施工。武殿森 摄

  此桥的建设将进一步完善张家口主城区道路路网结构,并成为张家口母亲河——清水河上的新地标,展示张家口靓丽的城市风貌和奥运城市的新风采。

关键词:张家口,纬二桥,重点项目

责任编辑:郑世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