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赤城县新闻网 >>  领导活动

市人大调研组就水环境保护工作到赤城县调研

来源: 赤城县政府 作者: 2014-06-21 14:34:18

  6月10日,市人大副主任张常喜带队到我县就水环境保护工作进行调研。县领导杨千河、郭万忠、卜明方、张志刚陪同调研。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云州水库水源水质情况,县污水处理厂运行管理情况,并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

  县长杨千河就我县水环境现状及存在的问题,水环境保护方面所做的工作及采取的措施作了详细的汇报。听取汇报后张常喜对我县在水环境保护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赤城县地处北京上风上水区,是北京重要水源地,近年来为确保为北京多供水供好水,赤城县做了大量工作,尤其在污水处理上设施超前,采用的物理+生化处理方法值得推广,并希望我县在下一步要加大水环境保护措施的硬件投入持之以恒保护好水源。

关键词:赤城县

责任编辑:郭洪杰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