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赤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赤城县新闻

赤城产业示范园区项目施工正酣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11-26 11:28:50

  本报讯(通讯员姜雪娟李建辉)日前,赤城县样田乡盛丰农业产业园区内占地150亩的春秋连栋大棚和50亩的日光温室智能连栋大棚正在紧张建设中。在赤城像盛丰农业产业园这样新建的农业产业示范园区项目不下10个,总投资达7000余万元。

  赤城县将发展脱贫致富产业作为解决贫困问题的根本途径。今年,他们围绕精品苗木、中药材、特色养殖、杂粮杂豆、食用菌5个特色产业,错季蔬菜和乡村旅游2个传统优势产业,选取10家农业龙头企业,积极扶持他们新建产业示范园区;同时,研究出台了《贫困户入股产业园区项目建设及管理实施方案》,引导贫困户通过资金入股、土地入股、劳务入股等方式与这些有实力的龙头企业共建经营主体,并建立完善利益联结机制,由企业负责提供产前、产中、产后服务,贫困户获得股金、租金、薪金等多重收入,从而帮助贫困户实现稳定增收。

关键词:

责任编辑:郑世繁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