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河北省张家口市康保县第一中学招聘教师启事

来源: 康保县政府网 作者: 2015-01-27 11:43: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因工作需要,经县政府批准,面向社会招聘高中教师16名,招聘职位见附表。

  一、招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热爱教育事业,为人师表、身体健康,仪表端正、品行良好,无违法违纪行为。

  2.普通师范类全日制本科二批及其以上毕业生(包括全日制普通师范类服务期满服务基层四项目人员,服务基层四项目人员招聘比例15%)或研究生学历(第一学历为三本及其以上),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79年7月1日后出生)。

  3.专业对口,且具有高中教师资格证的在职教师或已具备高中教师资格认定条件尚未颁证的应往届毕业生。康保县各类中小学在职教师不列入本次招聘范围。

  4.报考语文学科人员须有二级甲等及其以上普通话等级证书,报考其他学科须有二级乙等及其以上普通话等级证书。

  二、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从本方案发布之日起,截止至2015年1月14日下午6时。

  2.报名地点设在康保县一中教学楼319办公室。编发邮件也可。

  3.资格审查时交一寸免冠照片2张,办理准考证。应聘人员报名时应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或毕业生推荐表)、全国普通师范类高等院校毕业生报到证原件、就业协议书、高中教师资格证(或教育学、心理学合格成绩单)、普通话等级证以及其他相关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提供的复印件存底备查。

  4.每人只限报考一个学科,报考学科须与所学专业一致,资格审查由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应聘人员凭准考证、身份证参加笔试及面试。

  5.报名联系方式

  0313—5520666 13731323318(李老师)

  0313—5523560 13931306643 (李老师)

  邮箱:kbyzlam@163.com

  三、招聘时间

  1、资格审查时间:2015年1月15日

  2、领取准考证时间:2015年1月16日下午

  3、笔试时间: 2015年1月17日

  4、面试时间: 2015年1月18日至19日

  5、体检时间: 2015年1月20日

  四、聘用、待遇

  经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上报县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后,经县政府批准,会同有关部门办理入编、聘用手续,试用期为一年,试用期工资待遇参照有关文件执行。试用期满后,考核合格者方可办理相关定级手续、否则予以解聘。凡被招聘录用的教师均要参加由县教师进修学校组织的岗前业务培训和师德培训。

  康保县第一中学

  2015年1月4日

关键词:招聘,教师,时间,人员,普通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