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25个交运项目成张家口宣化县域经济新引擎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5-07-23 15:25: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宣化县紧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京张携手申冬奥两大机遇,举全县之力精心打造现代化交通网络,强势推进京张奥物流园区和25个交运重点项目建设,截至目前,已完成投资4.67亿元。

  立足沟通晋蒙、连接京津的区位优势,去年以来,共实施路桥项目16个,完成投资19943万元。积极推进张小线养护改造工程,截至目前,该工程已完成全路段38.6公里的拆迁工作和路基工程,年底前将竣工通车。总建设里程36.7公里的改造农村“断头路“工程,规划线路6条,涉及5个乡镇18个村。目前,80%的路线路基、路面工作已完工,群众出行将实现由“走得通”到“走得畅”的转变。

  把京张奥物流产业园区项目作为发展园区经济的“龙头”,专门成立园区开发建设办公室,部门协调联动,合力攻坚突破。截至目前,总投资50081万元的工业物流中心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23000万元,完成了综合服务楼A区三层主体、B区基础、展示中心基础的建设任务,入园道路底基层工程已完工,入园道路二期工程、宣顺二路、通港二路已完成部分路基工程。先后与中基远洋公司、广东惠州国信利华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与科尔沁集团、沃尔沃集团分别就生态养殖及冷链物流建设、汽车配件基地建设达成合作意向,总投资110亿元的中意国别建材城等项目正在紧张建设中。为服务南山园区经济发展,实施了总投资24526万元的纬五、纬六、经三路建设工程,目前,累计完成投资3800万元,完善了园区的基础设施,为配套发展汽贸、高端服务等相关产业奠定了基础。

关键词:项目,工程,建设,完成,投资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