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张家口康保县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牛占忠 2014-12-08 10:56: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4日是首个国家宪法日,张家口康保县开展了以“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社会”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围绕活动主题,33个执法单位在县文化广场现场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解答法律咨询;县人大常委会任命的政府组成人员、审判员、检察员集体对宪法宣誓,并递交承诺书;开展党员领导干部法律知识考试,在全县党员干部中掀起学法用法热潮;开展以“法制教育伴我行,争做守法小公民”为主题的青少年学生签名活动;组织召开建设法治政府座谈会,增强政府部门法治思维;组织政法系统干警及中学生代表观看法治宣传影片活动,用正面典型培树他们的法律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关键词:宪法,活动,法治,主题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