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热点新闻

张家口下花园开展“网络安全日”宣传活动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4-12-04 10:14: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提高下花园广大干部群众对网络安全的重视程度,在全社会形成共同关注网络安全、维护网络秩序的良好氛围,近日,张家口下花园区网信办联合区公安分局、区工信局在站前广场开展网络安全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区网信办、区公安局、工信局根据各自部门职能特点,开展了网络生活安全知识、网络犯罪、网络诈骗等系列宣讲活动,现场解答群众咨询45人次,发放网络安全知识宣传页500余张,在车站、公交站牌、社区、学校、医院、广场、网吧等公共场所张贴宣传海报200余份,运用区官方微博、微信平台发布普及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

  近年来,下花园区高度重视互联网新媒体的迅猛发展,在新浪网和腾讯网分别开通了官方微博“福居下花园”,官方微信“福地下花园”。开辟了“早安下花园”、“花园正能量”、“花园微提醒”、“花园新闻”、“花园爱”、“花园便民服务”等专题,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的形式在弘扬时代精神、宣传下花园、提升花园城市美誉度方面取得了良好效果,丰富了全区人民的网络文化生活。

关键词:下花园,安全,宣传,活动,网络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