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工商联开展“春雨行动-光彩手拉手”活动

来源: 工商联 作者: 2014-12-04 12:01: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贯彻落实省、市工商联“春雨行动-光彩手拉手”通知精神和张北县委、县政府《关于县直部门、重点企业包扶贫困村的通知》要求指示精神,进一步推动我县广大非公经济人士积极参与社会扶贫帮困活动,近日,张北县工商联开展了“春雨行动-光彩手拉手”结对帮扶活动。

  活动对市工商联分配的帮扶任务进行分解,采取直属商会、基层商会牵头,积极动员重点企业及执委会员企业的形式进行帮扶。帮扶企业帮扶的贫困村内的每个贫困户由该帮扶企业的1名帮扶工作队员进行“一对一”手拉手结对帮扶。使重点贫困村人口实现“两不三有”(不愁吃、不愁穿、有学上、有医疗、有房住)的目标,确保在2016年底前实现稳步脱贫。帮扶企业要有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到活动中来,发挥光彩事业精神,把春雨行动打造成服务社会的新载体。引导先富起来的民营企业家为农村贫困群众献上一份爱心,送上一份温暖,做一份贡献。

关键词:工商联,帮扶活动,张北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