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宣化县新闻网 >> 

中信黄羊滩生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 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2014-06-21 12:53:25

  中信黄羊滩生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中国中信集团公司,由中信集团公司与宣化县国营林场共同组建,于2008年11月18日成立。注册资本金为:柒仟万元人民币。

  中信黄羊滩公司的经营旨在通过发展畜牧养殖产品系列开发,蔬菜、果树产品系列开发,生态旅游开发等,构筑生态环境产业,通过生态与产业,产业促生态,实现黄羊滩生态资源的永续利用。公司决定自2010年起,用5年时间完成中信黄羊滩公司生态皇家苑旅游区建设。主要建设内容有:

  一、继续高举生态大旗,巩固和加强2001年以来,中信集团公司、宣化县人民政府、北京绿化基金会在黄羊滩治沙造林及种植优质牧草3万亩,造林成活率达到90%以上,保存率达95%以上的绿色工程成果管护。造福当地并保护首都生态安全,同时对原绿化用的低产果园进行改造,改造杏李园300亩,新建葡萄园1300亩,苗圃300亩。

  二、建设仿恭王府四合院式度假村。占地50亩,建筑面积11670㎡,周边绿化美化面积30000㎡。设计遵循古典与现代融合的设计原则,集餐饮、娱乐、住宿、高端商务会议、社交及疗养度假场所于一体。

  三、开展以“走向自然、认识自然、保护环境”为主题的多个生态旅游娱乐区,建设跑马场、狩猎场、垂钓园、滑雪场、滑沙运动场、高尔夫球场等。为游客提供休闲观光、度假、餐饮、娱乐、科普服务于一体的生态旅游、健康旅游。

  四、日光温室观光采摘园,建设日光温室300栋,其中100栋种植名、优、特蔬菜及盆载果树等,建成蔬菜、果品生产与观光采摘一体的错季蔬果产品基地。20栋种植礼品特菜。其余180栋结合露天种植共700多亩发展优质蔬果规模种植订单农业。

  五、以野生畜禽养殖为主并结合野生动物驯化的特色养殖基地。建设畜禽散养水面40000㎡,散养林地2000亩。进行野鸭、雁鹅等养殖。建立野猪、黄羊放养基地并向游人开放。大力发展畜禽产品开发和深加工,形成特色优势、规模优势、品牌优势。

关键词:生态,黄羊滩,建设

责任编辑:曹明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