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怀来县新闻网 >>  媒体关注

省社科院院长周文夫教授一行到怀来县调研

来源: 河北政府网 作者: 2014-06-21 21:49:36

  6月17日下午,省社科院院长周文夫教授一行在副县长朱群德的陪同下,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框架下的河北生态环境建设研究”课题到怀来县开展调研。

  今年以来,怀来县围绕京藏高速公路、国省干道两侧展开绿化,全面实施“四环五线以提升工程”,其中,环湖绿化工程在京藏高速跨官厅水库大桥桥头两侧连片打造高标准景观绿化带2225亩,现已全部完成,累计种植各类树木63.5万株。同时怀来县正在申报建设的官厅湖国家湿地公园项目,使其承担起湿地生态调节、改善水质、涵养水源、湿地保护、科普教育和生态风景观赏等多项职能。在官厅水库大坝,周文夫详细听取了相关情况的介绍,他表示,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背景下,怀来的生态环境建设工作迎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也将承担更加繁重的任务,希望怀来县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继续推进重点生态环境建设项目,保护好官厅水库这一盆净水。

  随后,周文夫一行到怀来县长城桑干酒庄参观,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通过详实的图片文字资料品位了葡萄和葡萄酒文化,了解了葡萄酒酿造的工艺流程及怀来县葡萄和葡萄酒产业发展历程。

关键词:怀来,周文夫,调研

责任编辑:郭洪杰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