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怀来县新闻网 >>  领导活动

北京铁路局官员到怀来县调研铁路地下道口工程

来源: 怀来县政府 作者: 2014-06-21 19:52:59

  近日,北京铁路管理局副局长王忠刚,铁路道口办公室主任田大根到怀来县,就怀来县境内两个铁路地下道口工程建设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建顺、副县长马凤鸣陪同了调研。

  位于东水泉东侧的铁路地下道口,和位于西八里镇政府南部的铁路地下道口,原先修整的道口高度和宽度远远不能适应社会经济发展需求,针对这一情况,怀来县与北京铁路部门积极沟通联系,最终确定两个道口由中铁六局集团北京铁路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目前工程进展有序。

  座谈中,怀来县相关部门就铁路地下通道设计施工过程中所涉及到的排水、照明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张建顺希望承建单位在施工过程中把上述建议充分考虑进去,纳入设计施工之中做到通道工程尽善尽美。同时希望相关部门协助施工单位做好相应服务。

  王忠刚一行对工程进展情况表示满意,同时感谢县委政府对此项工程的高度重视和施工过程中的支持力度,要求承建单位在施工过程中按设计规划要求,做到质量第一、安全至上,高标准、人性化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彻底解决东西部村民出行难问题,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好务。

关键词:怀来县,铁路,道口

责任编辑:郭洪杰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