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张家口怀来环保开展“关停企业回头看”活动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郭霞 2014-12-09 11:42: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连日来,张家口怀来县环保局持续开展了“政府关停企业回头看活动”,防止已经关闭的高耗能、高污染企业死灰复燃,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环境权益。

  在此次活动中,县环保局把工作的重心放在已经取缔关闭的5个煤炭市场,并积极配合有关乡镇做好清理整顿工作。同时,由新保安分局负责具体工作的开展,每天到煤炭经营企业进行清场工作的督导。期间,执法人员还对煤炭市场有囤煤的经营户进行了逐一的排查,绘制了新物流园区经营户分布示意图,并要求经营户必须按照政府相关规定进行清场作业,不得私自进煤。

  据统计,活动开展以来,共发现存在擅自经营的煤栈共计7家,这些煤栈都存在不同程度的问题,执法人员对7家经营户当场下达了《环境监察通知书》,要求经营户按照政府相关规定立即停止作业,并尽快清理场地。

关键词:企业,活动,经营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