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怀来县委书记郭英以三严三实为题讲党课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5-05-20 10:20: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2日,副市长、怀来县委书记郭英以《要做自觉践行“三严三实”的好干部》为题,为怀来县处级干部、科级干部和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讲了一堂专题党课。以这次党课为标志,怀来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正式启动。

  郭英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牢记“六句话”,自觉把“三严三实”落实到推动县域发展、服务人民群众中,做一名廉洁自律、勤政为民的好干部。一是牢记“静以修身,俭以养德”,把提升修养和品德贯穿于生活和工作中。二是牢记“权力是把双刃剑”,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做到勇于担当、敢于担责。三是牢记“打铁还需自身硬”,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四是牢记“谋事在人,成事也在人”,真正围绕大局谋划发展,拿出“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五是牢记“为官一任,造福一方”,做到为官有为、创新实干。六是牢记“心底无私天地宽”,踏实本分做人,实实在在做事。

关键词:怀来县,三严三实,党课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