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桥西区新闻网 >>  媒体关注

张家口桥西检察院落实八项规定加强内部管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6-19 15:02:57

  长城网张家口7月24日电(陈朋妹刘杰甫杨耕)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切实加强检察机关自身建设,转变工作作风,张家口市桥西区人民检察院提出四条有效措施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干警廉洁自律。

  一是牢固树立“正人先正己”的基本理念。院党组要求把“自身过硬”作为金字招牌来打造,把“正气、正派、正直”作为职业品质来弘扬,保持对自身违法违纪的“零容忍”态度。二是用《八项规定》规范各项工作。进一步完善学习、调研、会议、车辆管理与经费使用等规章制度,以切实改进调查研究、改进群众工作、改进会风、改进文风,并厉行勤俭节约,力求以务实高效的作风和积极有效的作为,为依法履职提供保障。三是着力提高工作效能。严格落实首办负责制、服务承诺制、限时办结制、一次告知制等制度,强化内部协同,提升检察工作群众满意度。四是抓好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工作。认真落实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院党组会、检察委员会、述职述廉等制度,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和《八项规定》,开展经常性督促检查,及时发现和纠正问题,不断提升惩治预防腐败的能力。

关键词:规定 工作作风 廉洁自律 领导干部 提升

责任编辑:郭少华

相关新闻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