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桥西区新闻网 >>  领导活动

区委书记王亚军深入恒峰热力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政府网 作者: 2014-06-19 16:40:45

  

 

 

   9月25日上午,区委书记王亚军在有关区级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恒峰热力公司进行调研。

  王书记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热源厂施工现场、新建职教中心热力站,并与恒峰热力公司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在听取集中供热二期工程进度及下步工作安排的情况汇报后,王书记指出,集中供热二期工程是全区重点民生工作,恒峰热力公司承担的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工作也非常辛苦。特别是新调整的领导班子,勇于担当、扎实工作,有力的推进了二期工程建设进度。同时,也指出了工程进度还不够快、工作摆布还不够科学等问题。就做好下步工作,他强调:一要加强班子建设。恒峰热力公司班子成员既要各司其职,勇于承担任务,又要充分调动每名员工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特别是公司总负责人要统筹协调各方,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二要明确责任分工。领导班子成员分工既要有交叉,也要有合作。要把责任压死,把每项任务落实在人头上,确保每项工作有人抓、有人管、有人具体落实。三要加快工程进度。要对工程进度缓慢的关键部位,深入研究,细化措施,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各项工程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四要确保施工安全。要把安全生产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常抓不懈。要对全体工作人员加强安全教育培训,保证生产安全运行。五要多方筹措资金。区财政局、恒峰热力公司要多方争取,积极筹措资金,加大投入力度,为有序推进工程进度提供资金保障。

关键词:桥西区

责任编辑:郭少华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