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桥西区新闻网 >>  媒体关注

张家口桥西区:解放思想作表率 科学发展当先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6-19 15:02:59

  长城网张家口5月28日电(李宏通讯员李明闫新军)“城市是聚集生产要素、聚集人气、聚集财富的重要载体,是推动经济发展的‘加速器’。”桥西区委书记王亚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后桥西推动主城区经济发展,就是要通过进一步解放思想,放开眼界、拓宽思路,按照省委八届五次全会要求,千方百计做好吸引生产要素汇聚这篇文章,全力推进区域经济发展。

  王亚军书记说,经过连续几年的快速发展,桥西区已经走到转型升级的关键路口,旧有的思维观念和工作模式,已无法解决项目上、资金上出现的新问题。开展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既是桥西生存和发展的迫切需要,也是改变全区干部思想观念、提升发展能力,继续推进实现科学发展、可持续发展迫切需要。

  王亚军书记表示,桥西区将采取四项措施,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坚持“开门搞活动”,运用“四征集两对标”等活动载体,动员方方面面的力量参与到活动中来,形成人人关心大讨论、参与大讨论的生动局面;深刻剖析问题,推动干部思想认识大提升,坚持领导带头、班子带头,深入查找问题和差距,切实解决思想上的问题、认识上的误区;明确发展定位,重点围绕装备制造、商贸服务、文化旅游以及总部经济为主的“3+1”产业发展,运用市场的、开放的、科技的、法治的思维和手段,着力打好园区建设和项目招商、城市经济发展、民营经济发展、农村环境改造、干部队伍建设“五大攻坚战”;狠抓推动落实,将活动中制定的解决问题的新招数、新举措,通过建章立制的形式固化下来,形成长效机制,用制度推动落实,不断开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关键词:张家口 西区 解放思想 科学发展 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郭少华

相关新闻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