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桥西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桥西区新闻

张家口桥西城管开展违法占道经营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8-10-13 12:00:19

  执法人员清理违法占道垃圾。郭俊和摄

  张家口新闻网讯9月19日,张家口桥西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对多年来在二道坝市场内一直存在的违法占道经营、店外溢现象开展集中整治行动,着力解决市民集中反映的违法占道、道路拥堵、噪音扰民等问题。此次行动规范店外经营40家,清理占道堆放杂物90余处,清理废弃车辆工作达10余次。

  据了解,二道坝市场周边老旧小区较多,且中小学密集,是全市集中整治的“重灾区”。不少依托市场随意摆设摊点,也有商户将商品摆出店外,经常造成道路堵塞的现象。这些违法违规行为不仅影响了市容市貌,还阻碍了正常的交通秩序,严重破坏影响了居民的生活环境。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发现,在多次规劝后仍然存在“僵尸摊点”。为了消除商户惯用的游击做法,桥西城管将不定期对整治后的区域进行巡查工作,发现一个取缔一个。在7日后再次开展整治工作,并进行不定期日常巡查工作。为达到整治效果,桥西城管将采取“疏堵结合”的方式,一方面积极劝说,同时,统一将游走商贩安置到清水河市场,并规范市场秩序,真正做到便民利民。

  据悉,桥西城管还将结合全市“百日攻坚”行动,进一步加强执法力度,坚持做好反复巡查工作,让良好的市场风气形成常态,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添力量。

  (郭志倩郭俊和)

关键词:

责任编辑:郑世繁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