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康保重视第二课堂 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来源: 康保县政府网 作者: 2015-01-27 11:24: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充分挖掘学校发展内涵,鼓励学校利用人和、地利等自身优势,积极开展第二课堂活动,提升薄弱环节、打造办学特色。如城关小学开展“康保二人台进校园”活动、实验小学开展以读书为主的“书香校园”活动,有力促进学校的校本研究和长远发展,在各级各类的课外竞赛中取得了可喜成绩。在中央电视台中学生频道举办的全国中小学生英语大赛中,康保二中的王可书等3名同学分获中学组全国一、二、三等奖,城关小学的张洁同学获得小学组三等奖,康保二中被组委会评为“2014年英语特色学校”,县教研室荣获优秀组织奖;在全市中小学生运动会上,我县高中男子组、女子组分获团体第一、第三名;在全市中小学生“汉字听写大赛”中,土城子中心小学获得乡镇小学组第四名。

关键词:学生,康保,小学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