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康保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康保县新闻

张家口农科院驻康保大四段村工作组积极为民办实事

来源: 张家口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7-01-12 16:57:00

  除了产业支持,对贫困户进行具体的帮扶也是扶贫工作不可或缺的一环。我组目前已向贫困户发放各类良种10000斤。

  我组驻村后,为大四段村架设了无线网络,并添置了电脑、打印机,为村委会办公室、会议室更换大门,修缮了房屋破损处,并拟于年内对村委会大院进行硬化处理,为两委班子打造一个舒适、便捷的办公环境。

  我组还多次走访慰问贫困户,为他们解决生活上、生产上的问题,帮助他们化解矛盾,缓解冲突纠纷。我组为村民排解矛盾3起,同时积极联系保险公司为贫困户解决降雨带来的房屋受损等问题。

  目前,电子商务发展迅速,由于其便捷高效、成本低,电子商务成为助推扶贫致富的有力工具。刚刚入村不久,我组就会同康保县供销社等有关部门,对我村开展电子商务情况进行了深入的调研走访。在3月份就完成了情况汇总,并架设了无线网络,选定了电商平台。目前,我村电子商务工程进展顺利。

关键词:康保,张家口农科院,工作组,为民办事

责任编辑:张世豪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