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将由哈文出任总导演。...[详细]
小龙女原型
小龙女原型
秋风沉醉,伊人垂泪。当92岁的...[详细]
“中国校花”争霸
“中国校花”争霸
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全程指...[详细]
今日聚焦 即时 领导要闻
问政山城 地方 独家策划
财经 房产 协会
文化 教育 社团
景区推荐 旅游
酒店住宿 美食
图说张垣 微博
长城论坛 爆料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热点新闻

河北省表彰首届22名“德业双优”新闻工作者[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07 15:3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践行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汇聚河北奋进崛起正能量

座谈会现场。长城网赵晓慧摄

颁奖仪式。长城网赵晓慧摄

  长城网11月6日讯(赵晓慧)11月8日是新中国第14个记者节。6日下午,河北省新闻界代表共聚一堂,举行全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暨“德业双优”新闻工作者座谈会,传达学习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表彰全省首届“德业双优”新闻工作者,畅谈践行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的工作体会,并对争做“德业双优”新闻工作者工作提出要求。

  座谈会上,首先为首届“德业双优”新闻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省广电局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和本系统深化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加强新闻队伍建设的经验和做法。河北电台交通频道节目主播任红梅等三位“德业双优”新闻工作者代表从不同角度畅谈了践行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恪守职业道德,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做好新闻宣传工作的实践和思考。

  参加座谈会的新闻界代表一致认为,新闻工作者使命光荣、任务艰巨,要认真贯彻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坚持“三贴近”、深化“走转改”,用手中的笔、话筒和镜头,创作出更多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优秀新闻作品,为河北科学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座谈会要求,全省新闻工作者要强化政治意识,始终坚持正确舆论导向。要强化大局意识,奏响发展“同心曲”,形成舆论“大合唱”,传播河北“好声音”,全力汇聚河北奋进崛起的正能量。要强化创新意识,通过创新工作理念、工作思路、方式方法不断提高引导效果。要强化道德意识,加强教育和自律,勇于担当社会责任,正确开展舆论监督,自觉维护良好形象。

  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局、省新闻工作者协会负责同志,部分中央驻冀新闻机构和省直主要新闻单位,石家庄市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全省荣获长江韬奋奖、第二十三届中国新闻奖和河北新闻奖获奖代表,首届“德业双优”新闻工作者、赴承德革命老区体验生活的青年编辑记者代表等50余人参加座谈会。

  附:河北省首届“德业双优”新闻工作者名单(22名)

  河北日报新闻摄影部记者贾恒

  河北人民广播电台交通频道专题部主任任红梅

  河北电视台新闻中心编辑翟新

  河北电视台记者张雷涛

  共产党员杂志社综合编辑室主任兼总编室副主任齐文进

  河北科技报社副总编辑李强

  河北法制报社副总编辑顾占奎

  河北农民报社科技信息部主任韩冬

  河北工人报社责任编辑王立鹏

  华北石油报记者李红梅

  河北新闻网新闻中心主任冀伟

  石家庄日报社《燕赵晚报》社会新闻部副主任尚燕华

  承德日报社总编辑王德光

  张家口广播电视台电视时政新闻部主任兼外宣部主任王胜

  秦皇岛日报社总编室主任司玉明

  唐山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新闻部副主任史新明

  廊坊广播电视台电台新闻频率总监田秀红

  保定日报社总编辑许顺兰

  沧州广播电视台沧州电视台《沧州人物》栏目制片人龚培宝

  衡水日报社日报一部主任刘彦成

  邢台广播电视台总监赵朝峰

  邯郸日报社采访部主任王继峰

关键词:德业双优,新闻工作者,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