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热点新闻

河北10家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示范基地挂牌运营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 2014-01-03 15:59: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年伊始,位于我省邢台、衡水、保定等地的10家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示范基地正式挂牌运营,将根据市场和用人单位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技能培训,培养残疾人高技能专业人才,打造残疾人能工巧匠,帮助残疾人就业创业、增加收入。

  这10家基地分别是:石家庄市华兴工程技术学校综合培训基地,蔚县阳光家园残疾人剪纸培训基地,秦皇岛市海港区残联就业培训综合基地,唐山市残疾人康复教育中心综合基地,廊坊市圣沅残疾人服装、盲人按摩培训中心,东光县残疾人养殖业培训基地,衡水市残疾人工艺美术学校内画培训基地,宁晋工笔画艺术学校工笔画培训基地,保定大午职业学校农牧业培训基地,河北卫昌苗木股份有限公司残疾人养殖、种植培训基地。

  此次建成的10家基地均是具备一定培训条件、规模和质量,可面向残疾人举办各类职业技能、实用技术培训的教育培训机构,基地的培训对象为本省户籍持第二代残疾人证的残疾人。基地将严格按照教学大纲和教学计划组织实施培训,保证理论教学和实践操作学习内容完成,职业技能达到从业的要求。

关键词:培训基地,残疾人,河北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