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热点新闻

武卫东要求政务服务中心强服务树形象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4-02-20 10:04: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18日下午,张家口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到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调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在了解各个窗口工作情况后,武卫东与中心工作人员及窗口负责人进行座谈,听取与会人员对开展活动的建议。他指出,政务服务中心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动作迅速、安排认真、活动扎实。下一步要抓住存在问题深入整改,围绕“转变政府职能、简政放权、提升政府形象”,结合“三查三看三比”活动,压审批、减时限、降收费、提服务,树立起“群众服务之家、党政工作之窗”的良好形象,成为全市各级各部门改革创新、高效工作、热心服务的表率。

关键词:服务,工作,形象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