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今日聚焦

弘扬“赶考”精神 交出优异答卷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4-04-18 17:33: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0日至4月15日,以“梦在心中,路在脚下”为主题的“中国梦·赶考行”先进典型巡回报告会,在全省11个设区市和定州市、辛集市举行。连日来,报告团每到一处,都受到当地干部群众的热烈欢迎,先进典型敬业奋斗、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在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在邢台举行的保定学院扎根边疆优秀毕业生群体先进事迹报告会上,听完6名保定学院的教职员工和毕业生代表的真情讲述,邢台学院地理系学生甘建伟说:“保定学院的优秀毕业生司会平、荀轶娜等就是我的榜样,我会坚定梦想,立足教育事业,去祖国需要的地方当一名人民教师。”

  “省直机关优秀党员干部的先进事迹给我很大触动,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书写了为民服务、为民谋利的生动篇章。”听完省直机关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沧州市新华区人民法院干部回海峰说,作为一名司法队伍的新兵,他将以省直机关先进典型为榜样,时时刻刻想着人民群众的利益,努力干好本职工作。

  在石家庄,塞罕坝务林人52年如一日不懈拼搏、追梦不止的精神,感染了现场每一位听众。“我将把塞罕坝英雄群体自强不息的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扎根社区,帮助社区居民解决实际困难。”石家庄市桥东区石纺一社区党总支书记李淑利说。

  许多听众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树立远大理想,勇于担当责任,以实干家的精神和作风,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中国梦,先进典型,河北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