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桥西区新闻网 >>  桥西区新闻

区政协办、区民政局联合举办政协提案督导座谈活动

来源: 政府网 作者: 2014-06-18 16:29:48

  6月13日上午,区政协办、区民政局在西山底社区会议室联合举办政协提案督导座谈活动,区政协主席裴国忠出席会议,区政协党组副书记迟国胜主持座谈会。

  区政协主席裴国忠做重要讲话,他指出,此次政协委员座谈活动,不仅是见面会,更是答复会,让政协委员听取办理工作汇报,当面了解办理过程,体现了对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高度重加强视,对政协委员充分尊重,体现了办理工作公开透明,体现了对提案办理工作的创新。通过直接汇报、了解沟通,达到了加强与委员沟通、增进委员间互相了解,切实达到让机关干部走下去,政协委员走上来的效果,有效提高了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满意率。同时,他要求与会的提案“大户”单位认真学习借鉴区民政局提案办结新举措,抓实抓好提案办结工作,切实把各位委员的心血转化为推动我区科学发展的助推器和催化剂。

  会上,区政协副主席、提案委主任赵守强就活动的目的、意义进行了说明,并就进一步办结好提案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区民政局就民政部门提案办结情况和重点民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围绕提案委员们的建议进行了逐一答复。参会人员还实地参观督导了长青路社区建设情况、青辰老年关爱中心的运行及托老服务、西山底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情况。

  区政协各副主席、区政协提案委成员,区文体局、建设局、教育局、环保局、食药局等相关单位领导,部分政协委员、有关民政方面的提案撰写者及区政协相关科室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活动。

关键词:桥西区,民政局,张家口

责任编辑:郭少华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