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蔚县新闻网 >>  领导活动

张家口蔚县县领导赴江苏省考察学习

来源: 张家口在线 作者: 2014-06-21 12:50:18

  5月27日至29日,蔚县组成考察组赴江苏省考察学习。学习借鉴先进经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学习考察组一行本着开阔视野、拓展思路、深入对接、力求实效的原则。先后与江苏省徐州市维维集团、盐城市东台市中粮集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对接洽谈,详细地考察了两企业的经营模式、经营思路和现状。并到徐州市新沂市,就城建项目进行了参观学习。

  学习考察过程中,蔚县县委书记燕旺林代表县委、县政府充分表达了全县上下打造“工业强城、商贸重城、文化名城”为战略发展目标的具体构想与举措,以及全县人民人心思进、共谋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希望宾主双方在已有洽谈磋商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互信,互为依托、加快发展。受访企业与新沂市当地领导,对蔚县互利共赢、共谋发展的思路与举措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加快目前相关洽谈合作项目的推进速度,结合企业的经营发展方向,积极融入到该县“项目、园区、县城”建设中来,努力实现合作双赢

关键词:蔚县,领导,考察

责任编辑:郭洪杰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