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蔚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媒体关注

蔚县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通过评审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7-01-13 12:02:54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管建霖)为构建全域旅游发展格局,加快推进蔚县旅游产业向纵深发展,近日,《蔚县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2016年-2030年)》通过评审。来自北京大学、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北京大地风景规划院、张家口旅游发展研究会的旅游规划专家对规划进行了评审。

  专家们认为,规划基础工作扎实,资料详实,结构合理,对蔚县旅游产业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分析比较全面,提出的发展目标、发展战略、产品体系、重点项目等符合蔚县实际,并对规划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按照规划,蔚县将构建“一轴一带四区”发展格局。其中“一轴”为以壶流河为轴,以文化为内核,自北向西南串联东窑子头泥河湾遗址、代王城镇、蔚州古城、暖泉古镇、阳着镇煤矿遗址的资源点的历史人文风情轴,重点展示蔚县丰存的历史文化积淀;“一带”为对现有的景区小五台-金河口景区和空中草原景区进行整改提升,对松枝口、上下辉川、茶山等山体沟峪进行重点开发和布局的绿色生态体验带;“四区”为蔚州古城古堡民俗体验区、西合营文教田园区、小五台研学养生区和大南山运动休闲度假区。

关键词:蔚县,全城旅游,通过评审

责任编辑:张世豪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