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怀来县新闻网 >>  招商引资

中科院专家应邀到怀来县开展科技项目发布

来源: 怀来县政府 作者: 2014-06-22 10:17:45

  6月12日,应怀来县邀请,中科院老专家技术中心常务副主任魏立新率部分专家到怀来县开展科技项目发布暨企业对接活动。全县9大类50余家企业和经纪行业组织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对接会上,怀来县政府副县长李立珂从区位、资源、环境、基础、产业五个方面向与会中科院专家介绍了怀来县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期盼中科院专家与怀来县企业家能够找到合作的契合点,促进科技人才引进,企业转型升级,工业经济发展,实现多方互利共赢。

  在对接活动中,中科院专家与企业家面对面交流。企业家结合企业自身及行业发展现状、前景及存在问题踊跃发言,与专家深入交流。期间,中科院老专家技术中心对中科院服务、合作模式以及新三板上市服务进行简要介绍,并结合怀来县资源、产业、经济发展状况,挑选了30个科研成果转化项目进行现场发布。随后,中科院专家与企业家进行一对一交流,并深入怀来县二堡子食用菌基地、页岩砖厂、金星石厂、首佳涂料厂,现场为企业“把脉问诊”。

关键词:怀来县,科技项目,对接

责任编辑:郭洪杰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