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问政山城

林园北街东段路灯不亮成摆设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赵晓刚 2014-10-28 22:09: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有市民反映,桥东区林园北街自油漆厂至东麓泽安小区近1公里路段的路灯长期不亮,给附近居民夜间出行和过往车辆带来不便。

  当日17时,记者来到林园北街看到,该路为上下两条车道,两辆小轿车相向而行可以正常通过,而大货车经过时道路明显变得拥挤起来。而自油漆厂至东麓泽安小区近1公里的路段上,有三四个转弯,道路一侧每隔三四十米便架设有一盏路灯。附近居民李女士说:“这里路窄车多,夜间经常有一些大型施工车通过,但路灯自安装以来就没亮过,我们晚上出行总是提心吊胆的。”司机梁先生告诉记者,林园北街是他上下班的必经之路,每到夜间他开车总是特别小心,一旦被迎面的车灯晃了眼则干脆停靠在路边。

  随后,记者将此事反映给了市夜景照明管理中心。一名工作人员说,林园北街路灯不亮的路段不归该中心管理,管理方应为市公共事业管理局亮化办。市公共事业管理局亮化办一位姓史的工作人员则表示,该路段产权归市交通局快速路管理处。而快速路管理处给出的解释是,路灯长期不亮的问题应由市供电公司负责。市供电公司办公室的一位工作人员说,该公司负责线路的铺设和维护,路灯不亮应咨询市夜景照明管理中心。到底这条路段的路灯归谁管理,记者始终没有找到答案。但居民迫切希望有关部门查找原因,尽快使路灯实现照明。

关键词:路灯,管理,路段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