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快速阅读

女子扮“摇钱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10-29 08:40: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周末,上海南京路步行街,嘈杂之处一位女子穿着性感大胆,头戴“金叶”,抱牌独立,牌子上写着“××××(游戏)‘摇钱树’求摇”,遭来路人围观。根据女子的打扮来看,俨然她就是那颗“摇钱树”。

  “求摇”的女子站在街头,不少人拿着相机和手机拍照发微信发微博,但却没什么人敢真走上去摇一摇。

  有路人笑着说“到底是搂着肩摇,还是搂着腰摇,最怕的是万一金叶子没摇出来,再把美女摇晕了,那事情就大了。”

  女子怀抱求摇牌子,很明显是为游戏造势,看起来也是蛮拼的,没想到却冷了场。

  据了解,美女白天站南京路,在夜晚的时候又跑到东方明珠去求摇,走到哪里都会引起围观。

  夜晚,东方明珠下,女子“求摇”依旧冷场,却引来中年大叔亲昵的合照。

关键词:摇钱树,网络,东方明珠,上海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