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领导要闻

市收看全省落实巡视组意见整改动员大会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4-11-12 10:16: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7日上午,河北省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动员暨警示教育大会在石家庄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战略思想,集中力量抓好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充分发挥典型案件的警示教育作用,坚定不移地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

  在我市分会场,市委书记邢国辉、市长侯亮,市领导张砚平、李建举、唐树森、魏福刚、张维亮、郑丽荣、赵占华、王江等收听收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相关企业负责人、市属本科院校和大中专院校党委书记、市直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各县区设立分会场。

关键词:巡视组,书记,中央,会场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