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热点新闻

张家口开展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郭少华 2014-12-01 09:45: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开展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活动动员部署培训会

 张家口开展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活动动员部署培训会。长城网郭少华 摄

  长城网张家口11月28日电(记者郭少华)张家口市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集中宣讲活动。组建五个层面宣讲团开展宣讲,全面推动全会精神进机关、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确定的依法治国目标和任务上来。活动从11月29日开始至2015年1月底前结束。

  五层面宣讲团分别为:市委领导干部和专家学者组成的市委宣讲团,校园法治辅导员组成的法制辅导员宣讲团,乡镇、村具有一定法律素养的优秀基层党员干部、大学生村官等组成的百姓宣讲团,各县区政法理论骨干组成的县区委宣讲团和文艺工作者组成的文艺工作者宣讲团。

  此次宣讲活动要求宣讲团成员坚持正确导向,努力把专业术语转化为群众语言,把专业知识转化为身边故事,用百姓听得懂、听得进的大白话讲清大道理,做到深入浅出、入脑入心,有针对性地回答社会关注的焦点问题、干部群众的深层次思想问题,析事明理、解释疑惑,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好宣讲任务。

关键词:宣讲团,依法治国,张家口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