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财经商讯

沪指涨3.11%冲击2800点 分析师看好后市

来源: 央广网 作者: 2014-12-03 13:56: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央广网北京12月3日消息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经过一天的短暂调整,昨天沪深股市再度大幅上涨,上证综指全天收于2763点,3.11%的单日上涨创出14个月以来单日最大涨幅。不过散户们赚钱并不如意,分析人士认为,投资者不妨持股等待板块轮动。14-12-3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显然,呼啸着的北风为今冬股市带来的可不是萧瑟与棉大衣,昨天的沪深股市以超过3%的日涨幅一举把做空的资金打得落花流水。两市共成交6748亿,依旧是天量。

好像一夜之间,所有的人都觉得,股市要大涨,资金要进来。这很不寻常,但是否也有着合理的解释呢?开源证券高级策略分析师杨海表示,政策宽松预期下,资金纷纷进入股市的趋势短期内将持续:“经济上来看今年各个行业都不太好做,但是大量的资金都普遍向资本市场流动,因为其他行业都普遍不太好赚钱,比如房地产也不景气。那么资金他有一个流动效应,在资本市场上寻找一个出路。”

上周五开始,股市明显就是有钱了。可是你赚钱了吗?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些股民:“收益一般,有的虽然长上去,但是没赶上。

就还好吧,小涨一点点。因我是老早进了,之前被套了很久了。

满仓还是满仓,但是我的股票涨势并不是特别好,前几天,还调整了一下。”

涨了指数,输了个股,这可能是最近很多散户投资者都面临的纠结。就拿昨天的盘面看,领涨的是哪些板块呢?券商、银行、保险、互联网金融等等等等。此前投资者们特别钟爱的成长股、小盘股,这一轮表现真的是乏善可陈。那么,是不是应该换一换思路,在现在这个点位上调调仓呢?在采访中,几位股龄超过10年资深炒股者都坚定地表示要坐等,长江证券投资顾问张磊认为,牛市里“等”也是策略:“如果有经历过以往这种牛熊转换的投资者应该有这样的经验,就是说真的一轮牛市下来,其实90%以上的股票它都会轮到。大盘股涨的快的时候,有可能小票就慢一点,但如果过两天大盘股开始调整了,那小票又可能补上这个缺。所以说你一定要有这个心态,现在不涨不代表它将来不会涨。”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关键词:沪指,沪深股市,逼空,分析师,看好后市,行情,上证综指,涨幅,散户

责任编辑:郭少华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