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首家国省干线服务区在蔚县西合营投入运营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苏宇军 刘宝 2014-12-05 11:16: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首家河北省国省干线服务区在张家口蔚县西合营投入运营。

  据公路站负责人介绍,由于国省干线的配套服务设施不够完善,迫切需要整合道路上的相关资源,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而且路边的加油站、汽修店、小饭店等服务往往不规范,安全、卫生问题也令人担忧。为此,蔚县交运局公路管理站率先在国道109线清水河畔建立西合营服务区,这是全省首家国省干线服务区,主要为过往车辆和行人提供服务。西合营服务区占地面积约为800平方米,设有停车场、休息室、公共卫生间、便利店、餐厅等,免费提供车辆停放、短期休息、公路信息、车辆加水及人员饮水等多项便民措施,提供修车工具和常用应急药品。西合营服务区还设有监控室,以保障在服务区休息的司乘人员的财产安全。

关键词:干线,服务区,合营,提供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