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地方资讯

下花园硬举措落实党报党刊征订工作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院玉顺 尹辉 2014-12-08 16:06: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下花园区高度重视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工作,充分发挥好党报党刊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鼓舞斗志的主导功能,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完成2015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工作任务。

  下花园区日前召开专项会议部署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区委主要领导就此专门作出重要批示。为圆满完成征订任务,一是明确订阅范围,对征订单位进行任务细化,并根据党员数量增长及社会阅读需求不断增加的新情况,合理调整核定订阅数量。二是拓展征订空间,在巩固好原有征订阵地的基础上,加强对新业态、新社会组织、新建社区、新人群的覆盖,广泛宣传发动,创新思路手段,确保党报党刊征订不留空白点。三是严格征订纪律,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和反对“四风”的要求,认真落实省《关于认真执行公费订阅重点党报党刊有关规定的通知》精神,禁止用党报党刊专项经费订阅其它报刊杂志。

关键词:下花园,党刊党报,工作,征订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