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张家口万全县强力整治整改机关作风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邢鹏飞 黄骅 赵仲元 2014-12-08 10:43: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连日来,张家口万全县对党政机关人员到岗到位、上班纪律、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专项督查。针对存在的“庸、懒、散”等不良作风,“亮剑”整治整改。

  在督查过程中,纪委部门采取不打招呼、实地突击检查的方式,对各部门考勤簿、签到簿和工作记录进行查阅。对于机关干部队伍中存在的“庸、懒、散”等问题,以问事、问效、问责为主要手段,重点治理办事拖拉、服务态度差、工作标准不高、工作纪律松弛等问题。

  针对发现的问题,万全县要求全县各级党政机关要结合本单位实际,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认真梳理机关和干部队伍中存在的不良风气,并针对存在的重点问题集中开展整治,坚决刹住一些机关中存在的“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等歪风。

关键词:万全,机关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