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今日聚焦

张家口中小企业平台入选国家级示范平台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刘柱 2014-12-10 10:48: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张家口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被国家工信部认定为“第四批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在这批示范平台中,我省共有四个平台入选,其他三个均为省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是唯一一家市属公共服务平台。

  按照国家工信部《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认定的管理办法》,经推荐评审和公示,认定了全国第四批共99个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入选的示范平台要求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服务功能,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组织带动社会服务资源的能力,主动开展公益性服务,积极承担政府部门委托的各项任务,能切实发挥对中小企业的引导扶持作用。工信部将对示范平台实行动态管理,每三年复核一次,对不合格的予以撤销。

  我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于2013年9月26日正式启动运行。公共服务平台主要是以网络平台线上线下服务及入驻机构与全省互联互通、协同服务,现平台已入驻金融、科技、法律等服务机构23个,能够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全方位、一站式服务,在解决中小企业共性需求、畅通信息渠道、改善经营管理、提高发展质量、增强市场竞争力、实现创新发展等方面具备和发挥了支撑和示范带动作用,其运营服务能力在全省居于领先地位。

关键词:平台,中小企业,国家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