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热点新闻

文博会河北文化绽放魅力 传递靓丽名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强 2014-12-12 09:58: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图为第九届文博会河北展区。长城网张强摄

第九届文博会河北展区。长城网 张强 摄

 河北展区内作品引起广大观众的兴趣。长城网张强摄

河北展区内作品引起广大观众的兴趣。长城网 张强 摄

  长城网北京12月11日电(记者 张强)12月11日,第九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位于主会场1号馆2层中心位置的河北展区热闹非凡,展台正门矗立着刘关张三尊大型雕塑,引得观众纷纷驻足观看、啧啧称叹。“古有刘关三兄弟张桃园三结义,今有京津冀三地大融合”,一位观众的话引来大家一片掌声。

  第九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于2014年12月11日至14日在北京市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该博览会由文化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和北京市政府联合主办,是国内最大的国家级、国际化文化产业展会。河北与京津地缘相接、人缘相亲,地域一体、文化一脉,产业一体化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实体内容和关键支撑。为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承接北京文化产业溢出,根据省政府批示,由省文化厅承办河北省参加北京文博会相关工作。

 [1] [2] 下一页

关键词:文博会,河北展区,热烈反响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