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专题库

天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来源: 作者: 2014-12-17 09:47: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天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文化艺术交流策划和经营演出及经济业务的公司,拥有资深的制作,和发行团队,以及专业的文化艺术交流策划,主要经营演出及经纪业务,电视节目制作、发行会展会务服务,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广告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影视策划咨询、会议服务、婚庆服务等。公司未来发展愿景是成为传承文化、不断创新的内容提供商。公司一直坚持“传承文化、创造新文化”的企业宗旨,依托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的“策划、制作、发行”一体化业务链体系,发展成为行业领先者。力求通过贯彻“规模化、集约化、创新性经营”的三大经营策略和“优化人力资源、聚合行业资源、完善公司治理”的三大保障措施,大幅度提升公司面向国内、国外市场提供大规模、高品质文化艺术交流内容服务的能力,立志成为“中华优秀文化的诠释者和传播者”。

关键词:天翔文化传媒公司,善行企业,慈善,企业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