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推荐阅读

中国电源协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12-19 16:58: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移动电源分会暨移动电源行业联盟成立大会日前在深举行。大会确定了第一届移动电源分会理事会组成名单,理事长单位由深圳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担任,广东品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万拓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创明电池技术有限公司等业界知名企业为副理事长单位。

  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秘书长刘彦龙表示,25年来协会首次在深设立分会,是因为深圳移动电源行业发展的集群优势和深圳企业的大胆创新以及对市场的快速反应。移动电源分会秘书处设在深圳普瑞赛思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也正是考虑到普瑞赛思在锂电池产业领域专业和强大的检测与认证服务能力。

  据介绍,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移动电源分会暨行业联盟是专注于移动电源行业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是政府对行业管理的参谋和助手,也是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并对移动电源在生产、制造、使用过程中的安全标准及技术方案提供判断和建议。同时,协会对推动国家层面加大移动电源行业的监管以及相关的发展政策、制定明确的中长期发展规划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关键词:协会,电源,移动,行业,深圳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