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企业协会

河北省养生行业协会21日在石家庄成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12-23 17:25: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养生行业协会成立大会现场。长城网解哲琳摄

  长城网12月21日讯(记者解哲琳)12月21日,河北省养生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在石家庄开发区弘谷国际酒店召开。协会发起单位、筹备组和专家团及新闻媒体代表等近三百人参加会议。

  胡跃辉为专家颁发聘书。长城网解哲琳摄

  据介绍,河北省养生行业协会是由省内从事养生行业的科研、生产、经销企业和相关服务机构(文化传播、养生园区、养生地产、养生会所、体检中心、针灸按摩、美容养颜、理疗、食疗、足疗等)、社会团体、专家学者和热爱养生行业的人士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具有社会团体法人资格。

  据胡跃辉会长透露,目前协会秘书处已开始策划亚健康燕赵行、全国直销产品展销会、体检中心信息自动化研制等活动,一大批项目和活动将会在新年度不断推出。

关键词:养生,协会,河北省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