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县区新闻

张家口高新区残联为贫困残疾人送饮水机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4-12-24 16:00: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张家口高新区居民孙秀莲收到一台崭新的自来水过滤饮水机,她激动地连声说:“谢谢政府的关怀,谢谢残联领导,从此我可以喝上纯净水了。”

  据了解,今年56岁孙秀莲,患重病20余年,曾经六次脑出血,造成身体残疾以及心脏病、糖尿病并发症,多次求治花去医疗费用近70万元,丈夫靠打零工维持全家生活,家庭特别贫困。由于常年患病,生活难以自理,高新区残联在了解到孙秀莲家的实际困难后,于12月13日为孙秀莲家送去了一台崭新的自来水过滤饮水机,以解决其喝上纯净水的难题。

关键词:残联,净水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