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河北联播

首个科技领军人才创新驱动中心在邯成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武萌 2014-12-25 11:03: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科技领军人才创新驱动中心启动仪式 武萌 摄

  长城网邯郸12月23日电(助理记者 武萌)23日,邯郸市科技领军人才创新驱动中心启动仪式在邯正式举行。相关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并发表了讲话。

  邯郸市科技领军人才创新驱动中心是科技部科技人才中心在全国建立的首个合作工作站,对促进创新资源向邯郸市集聚,加速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推广应用,和推动产学研结合向更高层次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

  近年来,邯郸市采取多种形式和措施引进大批支撑该市科技创新和社会发展的高端人才。邯郸市科技局先后3次举办企业与高校科研单位合作共建研发机构集中签约仪式,促成该市140家企业与国内外62家高校科研单位签署合作共建研发机构的协议,引进人才220名,建立院士工作站14家,引进院士及国家千人计划专家28名,开展国际科技合作活动18次,吸引国外专家来邯讲学或科技服务52人次,这些高端人才的引进为邯郸市产业技术升级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

关键词:科技,人才,邯郸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