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河北联播

将举办第二届“阳光少年”才艺选拔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韩毅 2014-12-25 11:03: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2月24日电(助理记者韩毅)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学校艺术教育工作的全面发展,不断提升少年儿童文化艺术素养,发掘和培养艺术新人,展示学校艺术教育成果。由“阳光少年”北京组委会主办的“水墨磁州杯”第二届阳光少年才艺选拔赛将于2015年1月10日在邯郸市保利大剧院举行。

  2014年12月24日,“水墨磁州杯”第二届阳光少年组委会联合邯郸市30余家舞蹈培训机构在邯郸市丛台区召开新闻发布会,本届赛事以“放飞梦想、让天空五彩缤纷”为主题,让未来的星光大道,在孩子们脚下铺就;让孩子们心中的梦想,在才艺展演中编织。其主题活动将涵盖舞蹈、声乐、器乐、综艺节目等。同时,蔡国庆、韦唯、格格等明星全程参与此次活动,潘志涛、方伯年、黄豆豆、唐诗逸、高度等著名人士应邀担任总决赛评委,也成为了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

  据本届活动组委会工作人员张宇介绍,和第一届“阳光少年”相比,本届“阳光少年”更注重彰显人文精神,充分展示“快乐童真,艺术童趣,美丽童心”。

关键词:少年,才艺,选拔,邯郸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