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河北联播

职业病防治院放射卫生技术服务获甲级资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12-29 16:36: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12月29日讯(王树军 记者 郭晶璇)国家卫生计生委放射卫生技术服务甲级资质评审组于25、26日对石家庄市职业病防治院进行了放射卫生技术服务甲级资质现场评审。经过两天的严格审查,市职防院一次性通过了现场评审。

此次现场评审的通过,创造了全国两项第一:成为全国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市级放射卫生技术服务机构申报,并且一次性通过甲级资质现场评审的单位。这标志着石家庄市放射卫生技术服务工作达到国家级水平。

关键词:放射卫生,技术服务,防治院,资质,职业病,石市,评审,计生委,12

责任编辑:郭少华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