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体育娱乐

福建女排将战北京 胜者在四强路上可占绝对主动

来源: 福州晚报 作者: 2014-12-30 13:51: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记者 鄢斌

本报讯 全国女排联赛的四强争夺战进入白热化阶段,福建阳光城女排今晚7:30将在省体育馆迎来最主要的竞争对手——实力强劲的北京女排,胜者将在进军四强的道路上占据绝对主动。本报今天继续征集100名读者组成“福州晚报球迷助威团”,到现场为福建阳光城女排加油助威。大家只要赶快关注福州晚报·东街口的微信和微博,就可免费索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福建女排和北京女排都是引进超级外援的受益者,前者引入的奥卡西奥和弗里尔在比赛中越打越好,球队也时隔10年再次闯进八强,而且还有可能更进一步——挺进四强。后者引进的罗宾逊和塞达性价比很高,不过由于外援塞达因伤缺阵,北京女排接连输给了浙江和江苏,遭遇两连败。在本轮比赛之前,联赛还剩三轮,排名第五的福建女排仅比排名第四的北京女排落后1分,福建女排与北京女排在主客场的两场对决将直接左右最终的晋级形势。

从实力来讲,北京女排略占上风,不过福建女排在第二阶段的比赛中状态正佳,她们接连战胜了天津和辽宁,而第一阶段的主场比赛,福建女排也曾拿下上海、江苏、山东等强队。今晚又是在主场,福建女排拿下对手的机会很大,如果能如愿,那么她们将在积分榜上反超北京女排2分,取得晋级主动权。如果福建女排输了,那两队的分差又将扩大至4分,晋级四强的希望也将基本破灭。

在上一轮主场拿下辽宁队的比赛后,主帅胡进对福建阳光城女排姑娘们的进攻不是很满意,今晚她们能打出怎样的进攻,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福建女排,四强,福建阳光,胜者,女排姑娘们,主场比赛,主帅,球队,

责任编辑:郭少华

相关新闻

关闭